close
志工招募

台北縣市哪有孤兒院可以做義工或捐物品?

我很喜歡小朋友

有時候也很想關心一些需要幫助的小朋友

想知道台北縣是哪有孤兒院可以做義工

或是我有玩具或衣物想捐可以捐到哪?另外想知道可不可以戴小朋友出去玩之類的?我現在經濟能力還不能認養

但是我想利用假日帶一個或兩個小朋友出去玩應該還可以

可是不知道有哪些條件限制及安全顧慮?請相關單位或是有這方面經驗的人給點意見訊息!
1.想知道台北縣是哪有孤兒院可以做義工

或是我有玩具或衣物想捐可以捐到哪?以下台北地區的育幼院及兒童社福單位也有志工招募希望以下台北地區的育幼院及兒童社福單位的小朋友能夠得到大家的協助不好意思孤兒院已全改名為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