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志工招募

2007暑期哪邊還有志工義工招募??

我現在是高中生這個暑假要升高二老師說這個暑假可以參加營隊或當志工以後大學推甄用的上但是我報的四個營隊都沒上想說來當志工或是其他現在還能報名的活動我是雲林人現在哪邊還有志工或義工的招募呢???或其他活動能對大學推真有實質幫助的離越近越好謝謝!!!
你好我是救國團台南縣將軍鄉團委會的志工〈還沒滿18不能加入〉但我一直有參予本團的活動 管理本團所架設的部落格那我現在也是職三畢業今年要升大學.....那我們這倒是沒有說還要啥...營隊不過如果你定期參予本團活動相信你可跟我們會長要張社會服務證明我今年推甄時也是有要了一張服務證明.....這是我們的部落格*******jjcyc不過你住雲林可能有點較不方便阿.....!! 參考資料 me
你可以參加 義守大學的義守大學2007年英語夏令營還有第二梯次重點是通通不用錢qq~本校地址﹕840高雄縣大樹鄉學城路一段1號。

傳真:07-6577056。

承辦人:本校學生事務處課外活動指導組蘇先生

聯絡電話:07-6577711轉2223)。


呵.. 其實 要是有認識的朋友、社團辦 夏令營的話 也可以阿!

不過 要快吧!

最近有的團已經開始了

義工服務,義工招募,義工 志工,孤兒院義工,義工 英文,義工心得,慈濟義工,育幼院義工,台中義工,家扶中心義工義工,救國團台南縣將軍鄉團委會,志工,雲林,大學推甄,部落格,活動,大學,參予,服務

高職|私立|日間|專題|教案|學歷測驗|曠課|進修|課程|大學|國中|高中|體育班|專科|技術學院|暑修|基測|畢業|公立|研究所|國小|轉學考|暑期輔導|夜間|建教班|綜合高中|幼稚園|宿舍|雙碩士|科技大學|制度|

志工招募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7060967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