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志工招募

我要找志工 嘉義的 各位大大 幫幫忙吧

我現再是12年國教的第一批 試用白老鼠 一切都還不清不楚的 我要做志工加分 拜託各位幫我找找 一定要有服務時數 因某些原因 醫院的 暫不考慮
1.嘉義市志工服務協會官網2.嘉義市諸羅志工資訊網3.嘉義市政府稅務局-志工招募4.嘉義市政府文化局- 全國文化志工資訊網

嘉義大學,嘉義市,嘉義美食,嘉義長庚醫院,嘉義農場,嘉義基督教醫院,嘉義哪裡好玩,嘉義旅遊,嘉義一日遊,嘉義汽車旅館嘉義,志工,12年國教,服務時數,諸羅志工資訊網,不清不楚,白老鼠,志工服務,全國文化,醫院

教案|制度|國中|建教班|基測|大學|專題|暑修|高職|日間|技術學院|幼稚園|進修|畢業|綜合高中|宿舍|雙碩士|研究所|學歷測驗|曠課|公立|私立|科技大學|夜間|課程|國小|體育班|暑期輔導|高中|專科|轉學考|

志工招募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11030718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